绿色荞麦面

三个o网站:TensionSX ,另外也有wb看文小号:夜潜者派对

【逃狱兄弟/张源x贺俊】ABO/勾引副狱长结果玩大了

null

 

  • 张源x贺俊 

  • abo不完全设定,双a,a也有生殖腔,注意避雷!

  • 看完逃狱兄弟就为了搞一发贺俊/全 car/ 一发过/ooc注意!



     1

      与所有alpha的气味有所不同,贺俊的信息素是带着薄荷的玫瑰酒味,如果只是从他身边经过你大概会认为他是一个omega,却一旦在你想要仔细辨认时,浓烈的玫瑰酒便会打击你不正经的思想,将此打回原形。


  贺俊,是一个危险又漂亮alpha。


  昏暗的监狱里常年坐的几乎都是带有江湖气息的alpha,烟草味、烈酒味、檀香味……而贺俊的信息素却是独特的玫瑰味,再加上他那张英俊漂亮的脸蛋,监狱里不多不少有人盯着他的屁股议论长短。但很快他跟刀疤的一场拳击战就将所有想将他占为己有的思想都打得落花流水。


  一朵带刺的玫瑰,试问怎么会让你轻易摘下。


  狱长办公室里还在任职的副狱长张源微笑着为滚筒和被贺俊打成猪头的刀疤倒了一杯茶:“马狱长开展拳击运动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和谐相处,不是让你们上生死战场。“


  刀疤不屑,张源拿起另一杯给滚筒。滚筒毕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他看了眼刀疤便把茶水接过来对他说:“不是我们要搞生死战场,你也知道贺俊的性格,不服输又非要下刀疤的面子,张sir你也体谅下我们吧。”


  “这条扑街,如果不是那日肚子痛直接两三下就给他打趴了!”刀疤握着拳头龇牙咧嘴。


  张源知道贺俊的脾气,平时要么不说话要么开口就是打架。


  他沉默了一阵,点点头说:“我知道了,等下我会跟他谈一下,你们大人有大量各退一步吧。”


  刀疤哼了一声,滚筒拍拍刀疤的后背也跟着出去了。


  张源手撑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后让外面的狱警把贺俊带来。


  自从前狱长劫持逃狱一事之后,张源其实对贺俊有所改观,至起码在他心中的贺俊没有大家认为的那样坏。回想起上次麦建天去营救滚筒他们,自己则第一次和贺俊一同待在办公室里,高度紧张的气氛中令空气都似乎凝结成团,忽然他闻到悠悠传来的薄荷味,不浓不淡有点像在轻轻安抚着自己紧张的大脑。


  他微微侧头用余光看着贺俊,对方正靠着文件柜认真地看着文档,就像一个精英看着自己的合同一样。在没进来之前贺俊的的确确是几个上市公司的主席,即使入狱都能用几千万收买囚犯,甚至最后还大胆到要逃狱。


  这样的一个人,真的很难相信信息素的味道竟然如此清新舒适。朦胧中,他又闻到了那股能渗入皮肤的薄荷味……


  “张sir,你好像很热。”



    

       剩下请大家移步👇


       

     w  b:          夜潜者派对      

   或看  简介


  

 

评论(1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